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启动
2018-09-26 15: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从本月起,泰州市物价局检查分局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派出三个检查组,对市区苏陈、寺巷、野徐、九龙、塘湾、红旗农场6家乡镇卫生院开展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时段为各乡镇卫生院去年1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期间的价费政策执行情况,检查重点包括各乡镇卫生院是否按规定的医疗服务项目和标准收费,有无自立项目、自定标准收费和提高标准收费、扩大范围收费以及取消收费项目继续收费等乱收费行为;有无强制服务、强行收费、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的行为;对列入特殊医用材料品种管理目录的特殊医用材料有无超过差率或差额收费;医疗机构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执行情况等。

  据了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价格违法行为,市物价局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严格按程序处理。

  记者 叶桂华 通讯员 价轩

标签:乡镇卫生院;收费;检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