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总工会举办“爱在仲秋 星语星愿”单身青年职工大联谊
2018-09-25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张宏生)中秋节前夕,由泰兴市总工会主办,黄桥镇总工会和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协办的“爱在仲秋 星语星愿”2018年泰兴单身青年职工大型联谊活动,吸引了百名单身男女参加。

  活动现场设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小南湖风景区,为了让大家快速熟悉起来,主办方举行了以竞技为主,利于破冰的双人橡皮艇项目。孙拓今年24岁,在泰兴高新区上班,希望找一个工作稳定、合眼缘、有孝心的姑娘。在他看来,活动形式不错,接触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单身青年朱雪梅希望找一个孝顺、懂事,同时对家庭有一定的责任心的小伙子;刘伟一直相信爱情,他相信会在这样的联谊活动中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姑娘。

  据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正峰介绍,由于平时忙于工作等原因,一些青年男女接触到异性的机会比较少,有的甚至成了大龄青年。泰兴市总工会一直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作为开展普惠制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服务青年职工的有利载体。每年实施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起一座相识之桥、沟通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

  当天参加联谊活动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全部来自泰兴市企事业单位,通过团队协作比赛,他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当天就有20多对青年男女有了初步的交友愿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