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帮忙及时雨”志愿服务大集市走进南街社区
2018-09-25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泰州讯(周渊伟 杨建华)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由泰兴市文明办主办,泰兴市济川街道南街社区承办,泰兴市残联、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民宗局协办的“帮忙及时雨”志愿服务大集市在襟江广场举办。

  在活动现场,南街社区的在职党员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辖区群众也纷纷带着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前来寻求帮助。

  泰兴市残联在活动现场举行了义卖活动,并免费为残疾人维修器材、发放衣物。泰兴市环保局为辖区群众进行环保宣传,现场解答环保问题。泰兴市三院为辖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健康知识。

  南街社区在职党员现场解答教育服务、金融服务以及税务方面的相关政策问题,收到了居民朋友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辖区群众的好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受益颇深,让他们了解了相关的政策,在家门口解决了他们关心的难点问题。志愿服务单位也表示,活动的开展意义较大,让他们了解了基层群众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经常性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