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网球赛泰州女子队勇夺团体赛金牌
2018-09-21 17: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赛场上传来好消息,泰州女子队发挥出色,勇夺团体赛金牌。

  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网球女子11岁组的团体赛中,泰州队派出小将张楚钰、张林钰、周若苓、许泽慧出征,其中,张楚钰和张林钰还是一对双胞胎。小组赛中,泰州队以5:7败给实力强大的无锡队,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泰州队对阵南京队,第一场单打张林钰以6:3的比分胜出;第二场单打中,周若苓惜败给南京队。双打比赛中,张林钰和张楚钰以6:0比分获胜后,将泰州队带入总决赛。

  团体赛总决赛,泰州队再次与无锡队相遇,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周若苓以1:6的比分惜败,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张林钰以6:0的比分反转大胜。最后,凭借张林钰、张楚钰双打配合的6:2获胜优势,泰州队最终以大比分2:1击败无锡队,获得女子11岁组团体赛冠军。

  市网球队教练黄刚说,泰州队小组赛输给无锡队后大家都感到失望,出线后大家又怀着忐忑的心情对阵南京队,好在小队员们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和战术最终拿下比赛。“没想到小队员们发挥超乎想象,这块金牌来之不易。”(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

标签:泰州;比分;单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