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2日起泰州市民使用云闪付有优惠 洗车只要1元
2018-09-21 17: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从明天起,泰州市民使用云闪付APP及部分银行APP,在泰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指定商户,即可享受到各类优惠福利,洗车只要一块钱,吃早茶、品甜品、逛超市享五折优惠。

  目前,我市相关金融机构正在开展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宣传体验活动,旨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一种新移动支付方式——“云闪付”。

  本次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宣传体验活动由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银联江苏分公司、银商江苏分公司及海陵区、姜堰区、高港区各发卡银行共同发起主办,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22日至12月31日。

  “云闪付”APP是由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及中国银联共建共享的移动支付战略产品,定位为“省钱省心的移动支付管家”,旨在给广大持卡人提供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银行卡优惠。

  本次活动共有100多家商户可供市民体验参与,涉及餐饮、西点、洗车和乡镇超市等。市民下载并注册云闪付APP或各相关银行APP,绑定数字“62”开头银联卡,即可至泰州会宾楼、元祖食品等商户,进行“扫码消费”,并享受“1元洗车”“吃早茶买甜点打5折”等优惠补贴政策。(通讯员 浦云 记者 陈少华)

标签:移动支付;示范工程;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