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组织开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讲座
2018-09-20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泰州讯(蒋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近日,泰兴高新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基层支部书记开展集中学习,邀请泰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冯锦涛为全体党员干部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讲座。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企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约10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讲座中,冯校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以及如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并结合前苏联意识形态变迁、娱乐乱象、佛系青年、布热津斯基提出的“奶头乐”理论等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动摇意识形态带来的社会危害。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高新区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作为今年中心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将该项内容学习延伸至全体干部职工。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正面宣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