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环境部对高港开展企业自测工作专项检查
2018-09-20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泰州讯(季勇 陈瑾)为落实《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监督检查三年行动计划》,9月19日,生态环境部组织专家对高港区港城污水处理厂自行监测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抽测。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建伟,高港环保局、区住建局、永安洲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企业自行监测方案制订情况、自行监测开展情况和监测结果信息公开情况。专家们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排污口现场采样分析、同步开展比对监测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核查。

  专家们对港城污水处理厂自行监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港城污水处理厂要进一步完善自行监测方案,规范台账资料,加强仪器设备检定,加快比对采样口改造,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