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船舶朱连兵当选“201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18-09-19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泰州讯(陈瑾)近日,江苏省政府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船舶朱连兵同志成功登上荣誉榜单。

  朱连兵,现任口岸船舶船台车间主任,从事电焊工作长达20余年。他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改进工艺,独创了一手焊接手艺绝活,并通过技艺技能传授,先后为公司培养了船级社焊工100多名、技师5名、高级工30多名、中级工80多名,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多年来,先后荣获泰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有突出贡献高级技师、省企业首席技师、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选拔范围为在全省境内企事业单位中,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今年6月,高港区人社局按照省厅、市局要求启动了推荐选拔工作,从中选拔推荐了朱连兵同志,最终成功入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