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开通全货机航线 助力本地大闸蟹飞向东北
2018-09-19 16:3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鞠宏晨)9月18日清晨6:00,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首架货运专机腾空而起,标志着扬泰机场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架顺丰航空波音737全货机满载“大闸蟹”飞往长春,开启了它的东北之旅。

  金风送爽,本地的溱湖簖蟹、兴化红膏大闸蟹纷纷迎来上市高峰期。为备战一年一度的螃蟹运输季,此次扬泰机场首次启用顺丰全货机,开通“大闸蟹”专线,为大闸蟹实现外销外运打开了一条空中快捷通道。

  首个“大闸蟹专线”航班执飞的是扬(泰)州-长春航线。执飞飞机为顺丰航空公司投放的是波音737全货机,实际最大载货量为14吨。计划每周二、三、四、五、六执飞五班。凌晨2:40从长春起飞,5:00到达扬(泰)州;清晨6:00扬(泰)州起飞,8:05到达长春。昨天是首航当日,该货机运送出港货物达10吨。

  据了解,全货机选择夜间飞行可以错开机场白天的繁忙,充分利用机场夜间闲置资源,让货邮享受“专机服务”,安全性、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高。

标签:货机;长春;机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