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学院成立“鸿泰”助学基金 每年10万元助力优秀学子
2018-09-19 16: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陆婧 通讯员 吴云)日前,泰州学院举行“鸿泰”助学基金签约仪式暨校友座谈会。

  “鸿泰”助学基金由该校86届校友左贵生、90届校友任慧玲代表南京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助力学生成长。这笔捐赠交由南京鸿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经营,所有盈利皆用于学院学子。据悉,该助学基金将每年拿出10万元助力泰州学院有志有为的优秀学子逐梦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中,泰州学院81届校友、“最美教师”陈锦华,95届校友、援藏支教老师钱维胜发来视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母校生活和从教感受。“教师妈妈”团队的主要成员也在现场与学弟学妹们倾心交流,勉励他们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博大的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给予自己关怀、帮助和鼓励的人。

标签:校友;助学基金;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