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2018年度第二批科技创新券开始兑现
2018-09-19 16: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张杰)日前,泰州市召开2018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券兑现综合评审会,共有100家企业申请兑现1800多万元。

  16名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和管理专家分为4个小组对申领企业进行评审,每组由1名管理专家、1名技术专家、2名财务专家组成。在各组组长的主持下,专家们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对质疑的项目或者设备进行集体讨论,最终提出兑现意见。

  什么是科技创新券?简单来说,就是购买科技服务或研发设备的“代金券”。科技创新券的使用和兑现,为科技服务需求方和供给方搭建了一条有效对接的创新桥梁,已经成为泰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一条捷径。

  2015年,我市出台《泰州市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3年多来,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市有900多家企业(项目)获兑科技创新券近3亿元,撬动企业投入40多亿元。

标签: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券;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