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百余名博士在凤栖小镇安家
2018-09-1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虞杰丽 蒋蕾)9月14日,泰兴市博士(俱乐部)协会在泰兴凤栖小镇成立。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鞠林红,市委常委、副市长俞亚萍,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科协以及园区乡镇分管负责人,全体在泰博士、柔性博士代表、全体科技镇长团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候选人李阳介绍了俱乐部筹备情况、发展方向和目标,市民政局副局长严飞宣读了批复。会上通过了俱乐部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俱乐部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随后,市委常委俞亚萍和博士俱乐部协会会长彭德香为俱乐部揭牌,泰兴市博士(俱乐部)协会宣告正式成立。

  鞠林红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泰兴市博士(俱乐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泰兴市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实现了创新的跨越。俱乐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融入泰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发挥作用、引领发展,为泰兴创新转型贡献智慧;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打造高层次人才品牌社团。

  泰兴市博士(俱乐部)协会以“凝聚博士智慧,对接社会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社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政府决策“智囊团”、创新创业“先锋队”、创新资源“集聚器”的作用,把俱乐部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博士之家”、“创新之家”。

  丁小华博士进行分享

  李世岗博士进行分享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