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委农工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09-18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成玲玲 马齐齐)近日,泰兴市委农工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正园”,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农工办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释廉”、“教廉”、“论廉”、“鉴廉”、“守廉”五个展区,展区生动详实的图片展示着古今的腐与廉,深入浅出的文字讲述着共产党的反腐之路,廉政教育片里贪腐之人的忏悔更是敲响了警钟,给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廉洁从政。

  随后,农工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关于“廉政+党建”的党日交流会,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工办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廉政心得体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党课学习,深受教育与启发。任何时候党性不能忘,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将廉洁永记心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