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恳谈会
2018-09-18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薛旭光 陈瑾)日前,2018年度“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恳谈会高港专场在大江剧院召开,江苏省再担保公司总经理许正、经理钱薇,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经理孙超阳,泰州市经信委融资担保处副处长周彬彬出席,高港区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孙宏许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省再担保公司总经理许正、经理钱薇详细介绍了“泰信保”产品及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经理孙超阳对“专精特新”板挂牌政策和要求进行专题辅导;市经信委融资担保处副处长周彬彬介绍了市级转贷资金申请使用方法。

  高港区28家专精特新及培育企业参加会议,现场交流主要围绕市级转贷资金申请使用,再担保操作的条件、额度、方法和便利性展开,银行、企业、省再担保公司、经信委工作人员等询问、答复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