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职工大舞台”走进泰兴市凤栖小镇
2018-09-18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蒋蕾 季兵)近日,由泰兴凤栖小镇主办,泰兴银杏艺术团承办的2018年“职工大舞台,走进凤栖小镇”活动在远大家俬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小镇内5家企业共计20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泰兴市银杏艺术团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编排了说唱表演《十九大召开乐无边》,“竹板一打响连天,泰兴舞协走向前,银杏艺术团来表演,载歌载舞乐无边。十九大召开笑开颜,我们一起打竹板,今天不把别的谈,为咱国家来点赞……”节目以说唱表演的形式解读十九大文件精神,幽默风趣,脍炙人口。

  “职工大舞台”进企业活动是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常态化、基层化的一项实践活动,有利于搞好职工文化,在企业形成良性互动机制。通过活动的开展,凝聚、弘扬与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企业职工文化事业全面繁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