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举办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9-18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泰州讯(虞杰丽 蒋蕾)近日,泰兴高新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凤栖小镇总部经济中心项目现场举行。高新区、姚王镇主要领导,项目投资单位负责人和高新区、姚王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施工单位的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是园区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快推进园区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集中开工的高效异质结太阳电池二期、总部经济、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金融财富中心等6个项目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和两条特色产业链,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科技服务等多个领域,必将对高新区进一步培大育强主导产业、推动特色产业链前伸后延、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通号集团董事长刘永刚和中奕和创总经理徐桂生分别作表态发言。高新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高质量上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