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在全省质量工作会议上介绍泰州做法
2018-09-18 15: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兰)昨天上午,全省质量工作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泰州市长史立军在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介绍我市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着力打造品质泰州的做法。

  史立军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我市强化“质量第一”理念,构建品质泰州建设推进体系。树立“抓发展就要抓质量、抓质量就是抓发展”的工作导向,市政府与各市(区)签订“品质泰州”建设目标责任状,逐年提高质量效益类指标权重,并将“品质泰州”建设纳入市级机关部门绩效考核。发挥标准引领作用,谋求品质泰州建设的有力突破。首创《品质城市评价指标体系》并发布为江苏省地方标准,将省委“六个高质量”要求具体落实到城市建设发展中。实施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市民生活五大品质提升工程,对标找差、扬长补短,提升品质泰州建设水平。夯实质量强市基础,实现品质泰州建设的持续提升。抓企业质量提升,抓产业质量提升,抓质量基础提升,在全省率先实现政府质量奖全覆盖,扬子江药业先后两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扬子江药业、双登、兴达钢帘线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细分行业榜榜首。

  史立军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更高水平推进品质泰州建设,加快建成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泰州贡献。

  会上,颁发了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江苏兴达钢帘线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质量奖。

标签:泰州;质量强市;质量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