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长江办组织推动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
2018-09-17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泰州讯(陈瑾)近一段时间以来,高港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区长江办)会同有关单位,推动落实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2018年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生态环保专项整治行动问题整改”、“实施2018年泰州市长江生态环境整治修复重点项目”等三项重点工作中涉及高港的6项整改任务和5个重点项目。

  截至目前,6项整改任务中4项任务已完成整改目标,其余2项整改任务正在积极推进,其中“6个入河排污口未经水利部门审批或备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为:已对6个入河排污口下发整改通知,正有序推进;“南官河应急水源地未划定保护区”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为:已组织编制《新引江河应急备用水源地方案》,并上报市政府,同时提请市政府明确该项目的资金来源、投资主体、实施主体。目前已完成立项等前期工作,正组织施工图设计。5个重点项目中已完成年度任务的项目3个,其余2个重点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共计完成投资2.2773亿元,建成污水管网21公里,绿化总面积21.88万平方米,整治黑臭水体1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