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五面清洁”百日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9-17 13:1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成 刘琦  
1
听新闻

  9月14日上午,全市“五面清洁”百日行动暨农村通组入户道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泰兴市宣堡镇召开,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参加会议。

  徐克俭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点站位,切实把以水面、坡面、路面、立面、院子里面清洁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理清思路、把握关键,解决标准怎么定、责任怎么分、工作怎么推、资金怎么筹、长效怎么抓等问题,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从现在起集中100天时间,凝聚推进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泰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克俭强调,在通组入户道路建设方面,各地要尊重村庄实际,对通组道路建设可以参考村内现有通组道路标准;入户道路建设则提倡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先考虑选用青砖、道板砖或拆迁回收利用的砖瓦等材料,体现乡土性和生态性。

  会议听取了相关市(区)、乡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兴市宣堡镇西宣村、郭寨村和宣堡村“五面清洁”和通组入户道路建设情况。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