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及创新成果对接会召开
2018-09-17 13:1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1
听新闻

  昨日,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及创新成果对接会暨中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分论坛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论坛并致辞。

  常胜梅指出,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医药、新平台”为主题,旨在围绕医药科技创新、聚力健康产业发展的宗旨,共商医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大计,进一步强化入园企业、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意识,畅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搭建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的平台,促进创新技术和创新药物的科技成果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更多的药学创新成果在中国医药城落地生根。希望与会专家为中国医药城药品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中国医药城新药研发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广基,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谭文,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健分别作专题演讲。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多项医药创新成果展开路演交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