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沙龙举行
2018-09-17 13:1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1
听新闻

  昨日,第二届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沙龙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沙龙并致辞。

  据悉,去年3月,我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健康产业上市培育基地,约定每年举办一场董事长沙龙,在中国医药城与深交所之间建立起有组织、有依托的对话交流平台,不断增进园区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交流合作。

  杨杰指出,去年医博会期间举办了首届董事长沙龙,促成了辖区多家企业与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的合作交流,比如仁康生物被上市公司益丰药房收购,等等。此次举办第二届沙龙,希望与会代表进一步分享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智慧心得以及投融资方面的实践经验,共谋发展机遇、共商发展大计。

  本届沙龙上,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主题报告。国内10家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10家投资机构,40多家医药企业代表出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