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调研泰州市文旅集团
2018-09-17 13:0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兰  
1
听新闻

  14日上午,泰州市市长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文旅集团。他强调,要以效益为导向,坚持市场化运作,聚焦主业、务实做事,把文旅产业真正打造成强劲的支撑产业。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调研。 史立军一行实地考察了盐税博物馆、文峰塔布展工程及南山寺建设管理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立军听取了市文旅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文旅集团组建以来在理顺资产关系、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实施工程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史立军指出,组建市文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决策,市委、市政府对文旅集团寄予厚望。文旅集团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强化使命意识,把文旅产业真正做成强劲的支撑产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正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强化进取意识,树立起远大的目标和志向,提振艰苦创业的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的思路,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史立军强调,文旅集团要紧紧抓住发展的关键期,确立干企业的思维方式,培养资本运营保值增值、品牌塑造、风险控制等企业家的思维方式,牢牢树立市场化导向,逐步从重建设向重经营转变,打造有活力、有实力的现代企业。要准确定位、聚焦主业,紧扣“文、旅”二字做文章,在进军文化市场、拓展旅游市场、推进文化旅游结合等方面集思广益、做好文章,围绕市场需求,坚持效益中心,抓住市场、占领市场、扩大市场。要整合资源、创新模式,通过各种方法途径,搞活经营、提升效益、发展壮大,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重党性、讲原则、守纪律,不断健全完善公司治理架构和决策机制,严格内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企业在正确的轨道上高效运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经营得红红火火。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