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人有难大家帮 泰兴市安监局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2018-09-14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泰州讯(李晨馨 沈媛)近日,泰兴市安监局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并将活动所募集的2万元爱心款送到需要肾脏移植手术的职工朱庆林家属手中。

  朱庆林因尿酸过高导致肾功能损伤,连续透析治疗长达5年之久,身体每况愈下,近期不得不进行肾脏移植手术,预计花费40万元左右。得知此事,泰兴市安监局局长王华立即召开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通过局工会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活动发起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100元、300元、500元……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短短半天时间,共募集到2万元爱心款。

  “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朱庆林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王华说,“同时,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正能量,在职工需要帮助、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们竭力相助,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安监局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