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总工会积极参与村环境整治 打响百日行动攻坚战
2018-09-14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泰州讯(王再新)近日,泰兴市总工会负责人带队到联系村新街镇宋福村调研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工作,对泰兴市总工会驻村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响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泰兴市总工会组织人员到扶贫村新街镇宋福村参与农村环境“五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就该村的村居环境、畜禽粪污、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环境,骨干河道及沿线环境等方面的整治,结合该村实际,与村两委会一道,拿计划、议措施、寻办法,并分步紧锣密鼓地实施。同时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家园、争当文明村民”活动中去,力求把农村环境整治五大行动推向新的高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