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虹桥工业园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3.26亿元
2018-09-14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23.26亿元。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泰兴市副市长、虹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虹桥镇党委书记钱军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26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驾驶商用车辆检测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生物医学仪器设备制造项目和总投资10.2亿元的绿色装配式建筑项目,均为科技含量高、装备水平新、竞争优势强的好项目。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夯实园区产业基础、加快特色产业集聚,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跨越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增创新优势。

  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要求虹桥工业园区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始终坚持“为了发展抓项目、围绕转型抓项目、聚焦富民抓项目、求真务实抓项目”的理念,以更高定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建设,推动“项目大突破”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开工项目顺利推进,按期竣工达产。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达产达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