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扎实开展区域水环境专项治理及入河排污口专项治理
2018-09-13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泰州讯(殷楠)近日,泰州市区域水环境专项治理及入河排污口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到泰兴市对阶段工作进行督查,对该市骨干河道“三乱”整治、庄河整治、入河排污口整治、采砂船治理等项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好评。

  泰兴水务局积极推进区域水环境专项治理及入河排污口专项治理行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均达到或者超过序时进度要求。向污染宣战活动启动后,水务局第一时间启动骨干河道“三乱”整治,整治乱垦乱种12处、整治乱排乱放3处、整治乱占乱建155处;加快镇村河道整治进度,完成整治乡级河道2条、村级河道154条;加大违法采砂船整治力度,取缔2条“三无”采砂船,境内采砂船实行集中停泊并统一编号,并加强值守看护;加强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监管履职,取缔封堵入江排污口5处,对2处入江温排口进行了规范化建设;会同住建、环保部门,逐一落实各家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事宜,启动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启动滨江污水处理厂选址重建,另外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也均已展开。

  泰州市督察组认为,泰兴水务局组织的区域水环境专项治理及入河排污口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有力,搜集的支撑材料详实完整,对该市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赞扬。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