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元竹镇扎实抓好镇村环境综合整治 全力打造和谐村庄
2018-09-1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泰州讯(钱德宏 曹叶)日前,泰兴市元竹镇组织全体党政负责人对全镇12个村(居)“五大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督查中,大家边走边看,对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一一过问,并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元竹镇在环境整治过程中,重抓村庄和集镇的环境卫生管理,清理乱搭乱建、破旧户外厕所、猪圈、草堆,清除脏乱差。各村(居)全力以赴做好五大专项行动工作,不断改善镇村面貌,营造布局合理、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元竹镇党委书记殷建介绍,该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推进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纵深推进镇村环境综合整治范围,对道路沿线和集镇沿街的环境整治细化措施、提高标准,全面整治到位。充分利用好镇、村、组管理网络,网格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同时加强管控,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镇村建设品位,让环境更和谐更美丽。

  据介绍,为力推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村容村貌,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该镇还将提高整治的标准,优化工作的方法,发动全民参与,鼓励每家每户参与整治;进一步提高督查的频次,镇党政负责人每天必须到村督查两次,镇政府每周组织一次大督查,坚决杜绝“治理—反弹—再治理—再反弹”现象,做到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长效机制和良好状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