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医学基金会专家克劳德·布鲁医生来泰州二院交流访问
2018-09-13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泰州讯(黄素云)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拓展视野,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推动学科发展,9月10日,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医学基金会专家克劳德布鲁医生及助理杨汛先生莅临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上午8:30,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沈宇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游继军,医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秦晓斌等出席欢迎会。沈宇清书记代表医院对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医院概况及普外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80年前诺尔曼.白求恩来到中国,以精益求精的医术和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将生命奉献给了他热爱的医疗事业。80年后的今天,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医学基金会专家来院学术交流,使我们零距离接触国际先进的医学理念与诊治技术,必将为医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欢迎会结束前,克劳德布鲁教授与沈宇清书记互赠了纪念品。

  会后,克劳德布鲁教授参观了医院,对医院优美的诊疗环境、先进的诊疗设备、高效的医疗服务表示赞许。接着,克劳德布鲁教授进行了手术示范,他用最经典的手术方式为一名腹股沟疝老年患者成功实施了Shouldice疝修补术。

  下午,克劳德布鲁教授在科研教学楼十楼西会议室为普外科工作人员作了《Shouldice Hernioplasty:35years》专题讲座,将世界著名的Shouldice 修补术的产生发展以及技术精髓作了详细讲述,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