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冠联赛 泰州远大0:0战平齐鹤大地
2018-09-13 10:2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周乐  
1
听新闻

  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简称“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第一回合黑龙江齐鹤大地队对阵泰州远大队比赛,日前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正式打响。

  面对2017年中丙联赛季军,泰州远大队在客场打得比较小心,精力主要集中在防守端,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下半场,泰州远大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换下13号郝明,换上27号盛鹏飞;紧接着用16号屈亚东换下33号陈正,期待加快反击时边路突破的速度。然而,换人后比赛场面依然比较胶着,泰州远大队未能取得突破。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据悉,八分之一淘汰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9月23日周日下午2:30在泰兴体育中心举行。泰州远大队教练表示:“届时,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往观赛,共同为远大队加油助威。我们第一回合比赛虽然未能取胜,但回到主场,相信球队会及时调整,用更好的状态迎接第二回合的决胜之战。”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