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3 10:23: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成 陆阳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有关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泰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陈从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杰指出,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狠抓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工作,确保泰州市军转安置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压实领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聚力推进军转安置工作全面落实,为支持服务强军兴军,为书写泰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去年泰州市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今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根据省下达的计划,今年泰州市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总数为193人,其中计划分配175人、自主择业18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