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检查医博会筹备工作
2018-09-13 10:2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杨照民  
1
听新闻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9月16日开幕。昨天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来到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对医博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医博会安全、成功、高水平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等参加活动。

  杨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医博会四大展馆、开幕式主会场和部省联席会会场、餐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招商、布展、会务、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进展。在听取了医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杰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届医博会具有层次很高、前沿性强、内涵丰富、影响较大等四个鲜明特征。

  杨杰说,医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以赴、有序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整个筹备工作零差错、零失误,确保医博会圆满成功举办。要加强领导,责任分解落实到位;强化统筹,各项活动组织到位;注重细节,接待服务规范到位;加强整治,综合环境保障到位;用好平台,新闻宣传报道到位;认真排查,安全维稳措施到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