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丝路信使”公益骑行项目获省志愿服务金奖
2018-09-13 10:1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宏斌  
1
听新闻

  日前,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召开,“江苏—陕西—新疆‘丝路信使’万里骑行牵手公益爱心捐助行动”项目(下简称先锋公益项目),从470个集中展示推介的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比赛是跨越国境的超长自行车挑战赛,于7月22日在我市启程,途径陕西咸阳、新疆昭苏等地,8月底抵达终点哈萨克斯坦。咸阳、昭苏是泰州市对口援建市,姜堰先锋单车俱乐部、新华日报市县新闻部等联合“丝路信使”组委会、泰州团市委、青联、体育局、民政局等,共同参与咸阳、昭苏等城市的骑行活动,并结对捐助当地学生,捐建图书屋、捐赠衣物、玩具等。

  本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通过精彩的项目展示、专业的志愿课堂以及走心的主题沙龙等形式,展现了江苏志愿者的风采。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民政厅、团省委共同组织,已在南京、无锡两市成功举办两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