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残疾人之家”专管员选聘工作启动
2018-09-12 17:4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肖梦琪 费松岩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市残联了解到,为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我市各地“残疾人之家”选聘专职管理人员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根据相关要求,每一个通过项目评估验收的乡镇(街道)“残疾人之家”,都需配备一名专职管理人员。全市“残疾人之家”专职管理员公益性岗位共设96个,其中靖江市13个、泰兴市16个、兴化市28个、海陵区10个、高港区7个、姜堰区16个、高新区5个、农业开发区1个。

  应聘人员要求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女年龄不超过35周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身体条件能胜任本职工作。其中,残疾人大学生、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有基层社会工作经验的残疾人优先。一般在本辖区内产生,无合适人选的乡镇(街道)可适当放宽范围,具体由选聘工作小组确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