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药高新区部分工地扬尘污染突出
2018-09-12 17:4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周俊鹏  
1
听新闻

  近日,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医药高新区部分工地和砂石码头扬尘污染突出。

  在医药高新区镇泰路上的中海油加油站附近,沿南官河分布着多个砂石码头。检查发现,现场道路上一片忙碌,多辆大型卡车正在进进出出运输砂石。不过,通往码头的道路上一路落满了砂石,每当车辆经过就会卷起一阵阵扬尘,让人睁不开眼睛。附近居民说,在这条路上,除了下雨天没有扬尘外,每天都像在刮沙尘暴。检查组表示,希望当地政府引起重视,对这些砂石码头进行规范整治,落实扬尘管控措施,确保环境不受污染。

  在泰州天地源云锦香都项目工地,现场检查发现,工地的一条小路上落了厚厚一层灰土,卡车来往经过时掀起了漫天扬尘。另外,工地上还有部分裸土没有覆盖防尘网。检查组随后找到工地现场负责人,通报了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责令施工单位加强管理。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金功表示,将立即对裸土全面覆盖防尘网,同时每天安排专人上路清理浮尘,确保有效控制现场扬尘。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