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胆司机酒后驾驶教练车 四年两次酒驾被查
2018-09-12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张继军)近日,泰兴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指导员何新荣带领民警陈晨、蒋新息等人在江平路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9时58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教练车的驾驶员减速时躲躲闪闪并有倒车迹象,驾驶员试图在车内换人驾驶,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但当事人张某拒绝配合酒精呼气检测,并称驾驶车辆的是自己的妻子,要求中队民警现场出具证据,中队民警立即联系派出所并调取天网监控,监控显示是驾驶车辆的正是张某。

  经现场对张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将张某带至泰兴市人民医院提取了血样。民警在处理事故时发现,张某曾在2014年7月10日21时醉酒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该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南侧200米处被城区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并处罚。但张某不思悔改,抱着侥幸心理又一次醉酒驾驶,抽取血样后张某被带至开发区中队进行询问,发现该当晚驾驶的教练车是张某妻子向朋友借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