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反馈通报会
2018-09-12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顾忠林 陈瑾)9月11日,泰州市高港区组织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反馈通报会。高港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蒋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赵珂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周纲,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胡怀扣出席会议。

  蒋向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底线红线;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担当意识,敢于知难而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查整改纵向延伸,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整改落实上认真负责,在纵深推进上狠下功夫。

  蒋向荣要求,要坚持明责问效,落实巡查整改“闭环管理”,深刻剖析问题症结,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对巡查反馈的问题,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形成“交账、对账、销账”一条龙,做到交账要清、对账要准、销账要明。对办理不及时、不到位的,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效果不明显、震慑作用不大的,必须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胡怀扣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巡查情况,被巡查镇(街道)就巡查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园区(镇街)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监局(科、所)长,区安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