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胡庄镇开展计生家庭养老照护宣传活动
2018-09-1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泰州讯(高远 陈瑾)为切实加强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养老照护工作,提高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水平,9月7日下午,高港胡庄镇计生协联合红十字会在田野村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培训,参训人员约80人。

  本次培训由养老照护师叶老师围绕老人医、食、住、行等生活需求,结合自己的护理实践经验,重点讲解了老人健康常识、生活护理、饮食照顾等方面知识。同时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秋冬季是常见病的易发病季节,老年人适当的体育锻炼、户外运动能强身健体,晨起喝上一杯温开水能减少疾病,进补应以食补为主,以温补为宜。

  老师的演讲生动易懂,贴近居民生活,让所有的参训者都听得津津有味。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