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举办教师节文艺演出
2018-09-11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泰州讯(周渊伟 杨建华)春华秋实结硕果,桃李芬芳谱华章。近日,泰兴市济川街道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美德哺幼苗、悠悠济川情”专题文艺演出。

  泰兴济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荣致辞,他首先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们表示了感谢与问候。他希望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实现济川街道教育事业的新跨越,为全市教育事业的进步、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大生小学的《为祖国绽放》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的《夜深沉》、《奔袭》尽显京韵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醇厚韵味;方言小品《戏说延禧》带领大家穿越到勾心斗角的后宫;情景剧《妈妈老师、老师妈妈》、《幼师芳华》感人至深;朗诵《幼儿教师之歌》、《因为我是幼儿教师》表达了身为幼儿教师的自豪;中心幼儿园的《芳香满园》展现了幼儿教师的多才多艺;《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风筝误》等节目表演引得场下雷鸣般的掌声。

  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引人入胜的情景表演都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的冲击、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升华。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时代的梦想》中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