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亚男荣获第四届“江苏慈善奖”
2018-09-11 12:5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肖梦琪 史海春  
1
听新闻

  近日,在第四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上,我市海陵区退休工人王亚男获评“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68岁的王亚男是一位普通的退休工人,从2013年至今,她9次赴甘肃会宁县帮扶贫困学子,为省钱,她舍不得买卧铺票,有时只买站票,下车时腿肿得都抬不起来。甚至得了癌症她都不让人知道,依旧走访贫困家庭。几年来,王亚男走遍了会宁20多个乡镇,为给会宁贫困学子寻找更多的资助人,她还牵头组建了“思路话语”公益团队,目前团队已有近百名成员,捐款达56万元。

  “江苏慈善奖”是江苏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本届“江苏慈善奖”设置了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优秀慈善工作者等5个奖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