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协调会召开
2018-09-11 12:5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吴均海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全市“七五”普法中期迎检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并讲话。

  孔德平指出,蝉联“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市,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目标。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进一步细化方案,实行挂图作战、按图索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对接,坚决防止“和稀泥”“糊涂账”。

  孔德平强调,各地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拿出眼前一亮的“拳头”产品,搬出为之一振的“压轴大戏”,提炼泰州经验、打造泰州品牌。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类阵地平台,科学设置宣传广告牌、标语,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格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对迎检工作中出现的丢分失责情况,坚决倒查追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