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
2018-09-11 12:5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吴均海  
1
听新闻

  9月10日,全市依法取缔和打击“精神传销”有害培训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并讲话。

  孔德平指出,“精神传销”有害培训具有严重的政治危害性、经济危害性和社会危害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此次专项工作作为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加强源头治理和日常管控,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坚决防止有害培训影响大局稳定、危害社会安全。

  孔德平强调,网格是社会治理的前沿,是发现“风吹草动”的前哨。要加快推进网格化治理实战应用,结合镇街综合执法改革、网格基础排查,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让有害培训无处藏身。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把握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正确处理依法取缔和教育引导的关系、依法打击与维护稳定的关系,严厉打击组织者、策划者,重创其组织体系,努力实现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