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一工地扬尘污染突出
2018-09-11 12:4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周俊鹏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高港区一道路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突出,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

  建设中的镇溪路工程全长1.2公里。检查发现,在该道路施工现场,大量裸土未用防尘网覆盖,存在较大扬尘污染隐患。附近一位居民说,该工地周边现在灰尘特别多,居民们平时连门都不太敢开。据了解,自去年4月份该工程开工后,沿街商铺就曾多次要求施工方加强扬尘管控。

  在高港区白马镇前进村二组的机耕路旁,检查组发现一堆杂草被人点燃,烧得只剩下灰烬。进一步巡查发现,这条近200米长的机耕路上共有4处火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个草堆正在熊熊燃烧,大量烟雾正在随风飘散,同时火点周边还有部分绿化也被烧焦。据调查,相关火点是附近农民将田间杂草清理后集中焚烧造成的。检查组表示,希望当地政府加强教育引导,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