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影城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2018-09-11 11:16: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施蓓蓓  
1
听新闻

  粗心观众小曹揣着一沓现金,进了电影城。没想到裤子口袋浅,一沓钱掉在地上,他浑然不觉。幸好,影城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当晚10时许,万达国际影城工作人员魏某在检场时发现地上有3000元现金,因没有找到任何有关失主的联系方式,只好先将现金收好等待失主回头寻找。

  8月21日深夜11点多,小曹发现自己将现金丢失,遂回电影城查找。万达国际影城工作人员为了确认失主身份并确保财产安全,报警寻求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在询问工作人员具体现金捡拾位置以及钱的数目后确认前来领取的小曹的购票信息等。发现小曹购票的位置即是工作人员捡到现金的位置。后工作人员在民警的见证下将现金还给失主。

  小曹清点钱数后确认钱物分毫不差,连声道谢,夸万达国际影城工作人员是好样的。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