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包很快就回到失主手中 原来这里有一系列巧合
2018-09-11 11:11: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唐春杰 应婷婷 李瑢瑢  
1
听新闻

  钱包丢在公交车上,正着急时,公交司机已将电话打给了自己的家人,这样的好事被姜堰王女士碰上了。

  家住姜堰区淤溪镇的王女士和丈夫常年在常州打工。8月31日中午,王女士乘坐901路公交车到姜堰客运总站准备坐车去常州。可她到了售票大厅,却发现钱包不见了。

  王女士特别着急,不能确定钱包是在哪里丢的,情急之下便打电话给自己的哥哥老王。

  老王建议她先打110报警。就在王女士刚刚报了警后,老王又打来电话称:“不需要报警了,钱包马上就有人送过来”。王女士听了,又惊又喜。

  原来,901路公交车到达客运总站后,驾驶员刘存勇发现前车门关不起来。他低头一看,门底下竟然卡着一只钱包。刘存勇捡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除了现金、银行卡之外,还有一张身份证,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是淤溪镇的王女士。

  刘存勇有个亲戚正好是淤溪镇的,他先打电话给这位亲戚,问他认不认识王女士。巧得很,这位亲戚正好认识王女士的哥哥老王,立即与老王取得联系,让他转告王女士到车站外面的901公交站台等候。

  几分钟后,901路公交车到了站台,司机刘存勇将钱包交还给王女士。经清点,钱包里的财物一样不少。王女士说,刘师傅交还钱包之后,就开车走了,她甚至都没来得及好好道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