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刚拦停,乘客就喊“内急” 民警一查,竟然是个逃犯
2018-09-11 10:57: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立群 钱涌  
1
听新闻

  9月4日晚,市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民警拦住一辆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一男子神色慌张,连喊“内急”。经盘问,对方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介绍,当晚近8时,高速六大队二中队民警朱涛等人像往常一样在泰州大桥北主线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查纠和治安违法查缉。一辆悬挂浙江牌照的轿车缓缓停下后,民警检查了驾驶员的相关证件,未发现问题。

  不过,坐在后排的一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看上去神色慌张,且不停地喊着“快点查,我要上厕所方便”。在以往的查缉过程中,有很多涉毒人员、逃犯拦下就会借口上厕所,然后找机会逃跑。民警留了个心眼,陪着他去厕所。该男子磨蹭了好一会,见民警始终盯着他,且让他拿出身份证,便越发心虚,额头上渗出了汗珠。

  经检查,该男子姓张,是浙江人,曾因组织卖淫,被浙江公安网上追逃,系在逃人员。在询问过程中,张某的供述也印证了民警的猜测:因心虚想借口去厕所躲避检查。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