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赖皮狗”逛街时走失 巡警走访宠物店帮它回家
2018-09-11 10:47: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立群 刁鹏  
1
听新闻

  一条贪玩的宠物狗上街迷路后,赖在商店里不走,姜堰民警打听了好几家宠物店,终于帮它找到了家。昨天,狗主人专程找到民警致谢。

  据介绍,3日晚上8时左右,姜堰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巡区民警巡逻到姜堰大庆路附近时,被一文具店店主拉住,请他们帮忙。原来,当天中午,文具店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条白灰相间的宠物狗。它垂头丧气地躲在墙角边,怎么赶都不肯走。傍晚时分,狗狗可能饿了,朝他直叫唤。他便拿来了肉汤泡饭款待,但狗狗嗅了嗅没吃,瞪了他一眼后又躲到角落里去了。

  看上去这是一条名贵犬,民警将狗狗带回警务室。队员马桂泉曾养过宠物狗,懂得这种狗要吃一种“专供狗粮”。此时夜已深,好几家宠物店都关门了。最终,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听完他的来意后,该宠物店店主说,有位客户的狗狗丢了,其特征与这只宠物狗正相符。通过店主,民警联系上了宠物狗的主人李某。李某说,这只狗是他女儿饲养的,当天中午带它出来遛弯时,贪玩的狗狗跑丢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