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新上了“666”号牌 没到一周就被人窃走
2018-09-11 10:46: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宏斌 钱丽  
1
听新闻

  9月4日上午,姜堰城区李女士电动自行车新上的“MM228666”尾数豹子牌照被偷。

  李女士家住陈庄小区,在姜堰城区白金汉宫大酒店附近上班。平时,李女士开车送儿子上学后再上班。4日早晨,李女士见天气凉爽,就骑了母亲的电动车。

  李女士说,她送好儿子,回单位上班。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她提前到单位,将电动车停放在白金汉宫大酒店门前路段,还有意看了下尾数“666”豹子车牌,心中暗想“我母亲手气好”。

  没想到,当天中午,李女士下班时,发现豹子车牌没了。她估计,有人看到“666”豹子车牌,爱上了,就偷走。“这个牌照才上了一周,母亲花了50元钱,虽不值一提,但母亲也非常喜欢这个豹子号码。”

  李女士报警求助。姜堰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到场了解情况。目前,民警已介入调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