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迷路男童摔得满脸是血 巡警帮他找到家人
2018-09-11 10:29: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立群 顾翟旻  
1
听新闻

  9月1日晚,一名4岁男童在姜堰城区步行街迷路。民警发现后及时予以救助,并帮助找到家人。

  当晚8时许,姜堰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步行街巡逻组民警行至步行街一水果店附近时,被店主陈先生叫住。陈先生搀着一名小男孩说,约10分钟前,这名男孩独自来到他店门口喊口渴。定睛一看,他吓了一跳:男孩满脸鲜血,衣服也被染红了,脏兮兮的小手上还抓着一只手机。

  “这个孩子肯定迷路了。”陈先生说,他赶紧带他来到卫生间,帮他洗净脸上的血和泥垢。原来,孩子一边走一边玩手机,没想到经过一个台阶时,一脚踏空摔倒,磕破了鼻子。由于手机设定了开机密码,民警无法从手机上找到相关线索。考虑到孩子的家长有可能在步行街上寻找,他们兵分几路帮孩子寻找亲人。队员邱林等人走到步行街西侧时,发现一名女子神色焦急,东张西望。经询问,她正是男孩的姨母。随后,男孩被领回。

  据男孩的姨母介绍,孩子今年4岁,是她东台妹妹家的。当天傍晚,妹妹带着孩子来她家玩,她便带着孩子到步行街上逛逛,并将自己的手机给他看动画片,没想到走着走着,竟将孩子弄丢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