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泰州赛区开赛 东道主泰州队首轮8:0大胜扬州队
2018-09-11 10:19: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徐瑶  
1
听新闻

  8月31日上午,由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泰州赛区的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东道主泰州队,首场比赛以8:0的比分大胜扬州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本次参赛的泰州队,以泰州爱之旅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为班底,加上泰州其他俱乐部的高水平业余球员,以及今年刚退出职业足球联赛的多名球员,这样的组合具备了冲击此次比赛省冠军的水平。

  泰州队首场对抗扬州队,双方在近几年的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多次相遇,双方互有胜负。首场比赛,泰州队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开场仅仅5分钟,就连入2球。面对比分的落后,扬州队也发动了顽强的反攻,不过这正中了泰州队的“下怀”,泰州队随后频频反击得手,再次攻入3球,上半场结束以5:0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无心恋战的扬州队再失3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泰州队以8:0的比分,大胜扬州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由于南通队的弃赛,本次泰州赛区将只有三支球队参赛,三支球队通过单循环的形式,来决出比赛的冠军。9月1日,扬州队迎战淮安队。9月2日,泰州队迎战淮安队。

  据了解,泰州赛区的前两名将进入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前两名,将拿到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的入场券,获得和职业球队过招的机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