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将举办三场钓鱼比赛
2018-09-11 10:1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让钓鱼人和鱼儿都觉得舒服的季节来了。天气逐渐凉爽,水温也逐渐降低,鱼的觅食情况也变得活跃,迎来了适宜垂钓的时节。

  9月1日起,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选拔赛将在江苏、浙江、山东等13个省拉开46场比赛的帷幕,此次比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为CAA四类积分赛。

  9月7日-9日,靖江迎来三场2018中华垂钓大赛选拔赛,比赛项目分为3.6米手竿钓鲫鱼重量赛、3.6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18-70岁的钓鱼爱好者,皆可持CAA赛事积分卡报名参赛。每场比赛各进行一天,两个项目各进行两场,共四场比赛,每场比赛70分钟。

  比赛采用分区积分竞赛制,根据运动员四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定最终名次。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总成绩前三十名可获得相应奖金,成绩优异者可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总决赛冠军将获得2018年度“中华垂钓王”荣誉称号及价值20万元的汽车一辆。

  感兴趣的钓鱼爱好者可关注“钓鱼国赛”APP完成线上报名或电话报名。联系人:张军,13739108898(微信同号)。报名已收到赛事服务费为准,报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比赛时间:9月7日、9月8日、9月9日

  比赛地点:靖江市西来镇三江钓场

  记者申莉敏 范进存 徐瑶 整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